感觉自己疯疯哒

ANGEL LIN

突然觉得照片不是为拍而拍,而是为了以后突然有一天回忆起自己曾经做过的某件事情的时候,更加有迹可循。这几张图是半年前大学城广药拍的,重新看到照片才发现原来已经过了这么久了。还有那位班长大人,哈哈,可能已经不记得我这位曾经帮你们拍过毕业照的摄影师,但是你的照片在我这,我想忘记你都难呀!那是一份永久的回忆!
正因如此我也更想记录下我的生活点滴,毕竟这比刻意去拍照惬意的多的多☺
ANGEL LIN
越来越发现自己对摄影的心态变了,以前是玩命的纠结色调纠结后期。现在只是为了自己,为了那份属于自己的独家记忆罢了😊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ANGEL 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