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自己疯疯哒

ANGEL LIN

给自己的一些话

二月份快过完了,2017也过了一小半了,不知道自己这年即将面临工作的这一年会怎么样。但愿自己能闯荡出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。
今年目标:闯国考,必灭六级,拿从业证,但愿2018初我看到自己说的这些话,能够笑出声来!
突然想到我自己的摄影路,大一什么都不会拍的时候,天天晚上看教程,求师兄带我拍婚礼,到处请教高手怎么做后期, 到现在LOFTER满满的照片记录。其实也挺欣慰的,或许只要努力任何东西都有可能成功,学习工作也不例外,不是吗?
一些微小的愿望,不想发朋友圈,不想发说说,不想让任何熟悉的人知道。或许是没有这样的在熟悉的人面前说这些话勇气吧。就发这里吧,反正认识的人知道我LOFTER这一片天地的人屈指可数。让我在偶尔闲暇之余能看到,给我迷茫时候的勇气就够了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
© ANGEL 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